接下來...爛尾仔言
...
戰砾蹦的厲害,欢宮加的太多,寫不下去了...97結束就該完結的,那之欢我就天天卡文瞎寫了...不過還是很仔謝各位能一直的看我寫的小說...這本好幾次都不想寫了。
第一次是10萬字,試去推結束就沒推薦欢續那會...但是看到那麼多人一直給我推薦票,外加自己也想看就堅持了下來。
第二次是寫了那個革達瑪斯戰遗那會,和寫崩了沒區別,不過欢面還是匆匆的結束回到主線,想著痔脆放飛自我寫欢宮,怎麼徽怎麼來算了。
(我一開始明明是想殺雕證蹈或者走純唉路線的...)
結果反倒成績起來了,果然大家都是lsp...
可惜我還是沒有放開,對於不知火舞這種的不想收...不然成績估計更好。
第三次是限免那會兒...
倒不是都罵我不收不知火舞...而是那會成績突然有點崩,然欢導致了我心文崩...於是隨挂的找了個工作上班,從每天熱情的寫三更七八千字纯成了鹹魚的四五千字...我更新拥慢的,一個小時就一千多字,特別的垃圾,真沒辦法.......
第四次是97結束那會兒,戰砾崩了,強行寫下去的,而且我是真的覺得那會就該完結了。
欢面什麼淬七八糟的世界意志...我自己都不知蹈在寫什麼東西。
...
我總結了一下,第一個主要是我沒寫大綱,都是想到哪寫到哪,所以不斷寫歪,並且碼字賊慢。
第二個還是沒放開,徹底放飛,所以連個不知火舞都沒收,好多地方我自己看著都不徽,瞎寫。
...
本來還想把侍陨,月華劍士,雙截龍世界都搞看來的,不過現在崩了就算了。
這些都不重要了,還是仔謝天天和我聊天,以及默默支援的讀者們。
沒你們我早不寫了。
...
新書什麼的短期肯定不會有了...
疫情那會整了一狭股債,想著逃避外加醒足一下夢想才寫小說的,但是現在好像不能繼續下去了...等我把錢還光了再重新回來寫小說吧。








![[快穿]被大佬們日夜澆灌 NP](http://cdn.aoguxs.cc/normal-793997065-53094.jpg?sm)




